我有一年多的时间跟 LZ 很像, 我在上海"考察"了多个图书馆, 咖啡馆, 共享办公, 最后发现这样…

我有一年多的时间跟 LZ 很像, 我在上海”考察”了多个图书馆, 咖啡馆, 共享办公, 最后发现这样的位置比较好:1. 主要在图书馆办公, 要求安静, 座位多, 解决部分午饭2. 附近有商场, 解决部分午饭, 以及有咖啡馆, 可以作为辅助办公位, 3. 附近可以长包停车(便宜, 且不用找车位)——- 充电问题电源方面很简单啊, 买个大的充电宝, 能充手机和笔记本电脑, 200 不到就有的. 我的电脑满电大概能 4 ~ 6 小时, 所以一个充电宝就够了. ps: 有个搞笑的优点, 这样一年多后, 我的电脑电池健康就低于 80%了, 然后去免费换了个电池.——- 办公桌问题我买过一个放副驾上挂着的桌板, 有时候临时在上面办公. 不过很少超过 2 小时, 因为长时间的话不舒服, 1. 地下停车场光线不够好, 且空气不佳2. 姿势非常不符合人体工学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