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内 220v 放电的电车很香,7 年前买的 byd 混动是带车内 220v 16A 3kw 放电的,后排出风口插座可以…

车内 220v 放电的电车很香,7 年前买的 byd 混动是带车内 220v 16A 3kw 放电的,后排出风口插座可以直接插电脑、电吹风、烧水壶、插线板等两插三插,开车或停车 P 档时都能正常供电使用。不过其实用的也少,不超过 100 次,小轿车一般通勤用而已,印象深的只有一次单位停电,拿烧水壶到车里烧水。不知道现在的国内新能源电车基操咋样,还有没有这个 feature (反正特斯拉是没有)。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