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几年前,脚踝也痛过 1 次,走不了路那种,医院检查医生说痛风,但尿酸也只高一点点,我是偏瘦的,后面也没再有,现在吃喝正…

我几年前,脚踝也痛过 1 次,走不了路那种,医院检查医生说痛风,但尿酸也只高一点点,我是偏瘦的,后面也没再有,现在吃喝正常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